佛陀教育雜誌 第562期

佛陀教育雜誌562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vnie(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fkbq(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2(PDF檔&下載)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佛菩薩如何幫助苦難眾生(下)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87)
印光大師:勉居心誠敬
祖師行誼:蕅益大師
倫理道德:量大福大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27)
翰墨飄香
游藝園地
學佛答問:
「老法師常說不要看別人的缺點。但在日常生活中,乃至弘護正法的道路上,往往會遇到一些令人很難理解的人事問題。說出來怕講是非,反成小人;不吐不快,心中困惑不已,請老法師開示。」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