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59期

佛陀教育雜誌559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bpii(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afqr(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59(PDF檔&下載)

免費訂閱電子雜誌,下次就可以於信箱收到了: 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印祖遺訓—化解世間劫難之良方(上)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84)
印光大師:勉居心誠敬
祖師行誼:徹悟大師
倫理道德:取信於民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24)
翰墨飄香
游藝園地
學佛答問:
「請問經典中有沒有提到,末法時代魔是怎樣破壞佛法的?」
「以《地藏經》理解,末法時期眾生迷惑顛倒,諸佛菩薩慈心偏重,應化於世應更多。但是師父又說現在眾生福報不夠,佛菩薩不會來,請問應如何理解?」
「自殺之人每七天重複受自殺之苦,不知那是中陰身、人間、還是鬼道。」
「請問選擇行業應遵守什麼原則?什麼樣的行業不宜涉入?」
「請問修行者是否會漸漸淡忘親情與仇恨?」
「這個時代,發心全心投入聖賢事業,是否保持單身較好?但儒家特別重視五倫關係,孔夫子也是有家室之人。請問是否應時代的不同,應做不同的調整?」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