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75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訂閱email電子報

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目錄簡介:

本期專欄 佛陀教育—至善圓滿的宗教教育(上)
經論輯要 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300)
印祖法語 勸注重因果—明因果之理
倫理道德 康熙求雨
因果教育 太上感應篇講記(40)
祖師行誼 淨宗三祖承遠大師
學佛答問

「有位居士癱瘓床上二十多年,聽你講經,念佛非常虔誠。最近常看到有柔和的光,但沒有看到佛來接引。請問這位居士的家人應該進一步如何幫助他?」
「這位居士的家人二十多年前曾經打死兩條蛇,請問這是打蛇的果報連累了這位居士嗎?」
「家女精神正常,但是妄想非常之多,醫生說她患了精神分裂症,她自己也苦於無法集中注意力,雖然聽經念佛,也能背誦《無量壽經》,但仍無法克制妄想,請問怎麼辦?」
「現今全球氣候異常,非常明顯,令人擔憂。老法師說當務之急是化解一切衝突對立。請問對這樣重大迫切的災難,怎樣才能夠真正快速達到效果?」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