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64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orpm(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ifoe(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4(PDF檔&下載)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淨宗修學理念精要(下)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89)

印祖法語:勉居心誠敬

祖師行誼:清涼大師

倫理道德:顏淵之樂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29)

翰墨飄香:《護生畫集》

學佛答問:

「我從小就希望自己是個男生,經過很多的痛苦經歷,通過變性手術,終於成了一個男人。然而這樣的人是不能出家的,而且在我修行過程當中,也許是過去世的冤家,無論我走到哪裡都看到他,使我為之精神崩潰。他下頭有三個問題,我等一類眾生,該如何修學方能證菩提?」

「我等不男之人,如何能在一生之內消清宿業轉身為男子,出家為僧?」

「佛陀曾說有《佛說轉女身經》,應如何讀誦受持,印證佛法?」

「請問參加精進佛七,應如何以這句佛號真正降伏煩惱,不受周邊環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