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65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uzdx(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hext(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5(PDF版)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淨化淨宗修學理念精要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90)

印祖法語:勉居心誠敬

祖師行誼:善導大師

倫理道德:萬方有罪 罪在朕躬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30)

翰墨飄香:淨空老法師墨寶

游藝園地:漫畫《地藏菩薩本願經》

學佛答問:

「老法師說剛出家者必須修福,沒有資格進念佛堂或講堂聽經。但不是長時期的聽經、念佛,作務很多,對剛出家者而言,又很難把心安定下來,請老法師開示。」

「請問精進佛七中,會遇到什麼境界?請問精進佛七中應如何調整身體?」

「玄天上帝為道家神明;北辰菩薩為佛密提及之菩薩,在日本可說是家喻戶曉。請問這兩尊聖人是否有可能是同一個菩薩的示現?」

「弟子身體非常虛弱,身上有仙家眾生,且要求出馬,弟子一概拒絕。六年來遍訪中西醫均不見效,且愈來愈重,我一直發願誦經、念佛超度眾生,但效果也不佳。請問應該如何超薦他們?使我免除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