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68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bzfc(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aovb(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8(PDF版)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上)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93)

印祖法語:勸注重因果—明因果之理

倫理道德:焚書坑儒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33)

翰墨飄香

游藝園地:食譜 《蓮海真味》

學佛答問:

「有一人專門在畫各維次人物和靈性生態及佛像,已有一定數量,應具一定的說服力。他底下兩個問
題,請問是否可以把這些作品展示出來?第二個問題,該用什麼方法度人學佛比較有幫助?」

「弟子與一些佛友捐錢建廟,現已建好一層,二層仍缺資金。最近耳聞主持法師種種不良誹謗,不知再發心會否因法師修持好壞而背因果?」

「弟子是出家眾,聽了《華嚴經》很歡喜,如果想發心學習,是應該從頭聽?還是專聽現在所講的?」

「弟子的男朋友是基督徒,母親現在極力反對我們在一起,說這樣會影響她往生極樂世界,請問如何是好?」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