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67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cmpn(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nsxo(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7(PDF版)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如何契入一乘佛法(下)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92)

印祖法語:勉居心誠敬

祖師行誼:省庵大師

倫理道德:悌治天下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32)

翰墨飄香

游藝園地:漫畫《地藏菩薩本願經》

學佛答問:

「弟子捐錢印經,後來才發現印的經全都是版權所有。現在應該如何是好?」

「讀《地藏經》可否只讀下卷,因上、中卷看了以後不太敢讀。」

「弟子小時候曾經打死過一些蛇類,最近受八關齋戒之後,夢到有蛇來咬我,但蛇口張不開,只用手撞了我兩下。請問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在『諸法實相』中,有哪些是大家常為之迷惑顛倒的,又有哪些是現在眾生必須知道的?」

「修行人要修到什麼樣的功夫,才不會受到心魔或外魔的影響?」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