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教育雜誌 第569期

廣為分享,功德無量:

觀看本期雜誌: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kjpo(翻頁電子書)
https://book.amtbcollege.org/books/tpbz(簡化字翻頁電子書)
https://www.amtbcollege.org/magazine/569(PDF版)

訂閱email電子報:https://www.amtbcollege.org/order

本期專欄: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下)

經論輯要:金剛經講義節要述記(294)

印祖法語:勸注重因果—明因果之理

倫理道德:大禹治水

因果教育:太上感應篇講記(34)

游藝園地:漫畫《地藏菩薩本願經》

學佛答問:
「兒子從小就與別的小孩不一樣,做任何事思想都不能集中。近年來又發現他非常膽小,不能與人正常交流或交往,現在應該用什麼方法幫助他?可否讀誦《地藏經》迴向給他本人和他的冤親債主?」

「念佛至上三品功夫成片,是否已見化佛,得佛安慰引導?」

「極樂世界四色蓮花的『四色』表無量,請問蓮花顏色差別,因其各個為何?」

「人的阿賴耶識在往生前是否有形像?凡聖土往生者,在往生那一剎那,阿賴耶識是如何變化的?」

「送往生的人,必須具備什麼因緣才能見到佛菩薩形相?」

⭕️ 淨空老法師專集🔜 https://www.amtb.tw
⭕️ 儒釋道文化教育🔜 https://rsd.amtb.tw
⭕️ 華藏淨宗弘化網🔜 https://www.hwadz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