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集網站佛陀教育網路學院澳洲淨宗學院華藏淨宗學會
 
華藏道德講堂 線上版 【公告:2014/12/19】


「人為什麼做壞事?一時迷惑,他做錯事了,不要去怪他,他會回頭,回頭就是好人。

廣東潮州有個黃河道德講堂,主持人謝總,他這個講堂辦三年了,短期課程一期就七天,七天就能把人教好,非常有效果。幫助人破迷開悟,人一覺悟了,惡人都變成好人,貪官變成廉潔,功德無量。我深深感到他那個地方磁場不一樣,祖宗之德,三寶加持。這個事情不是人能做得出來的,他做出來了,如果不是祖宗、三寶加持,靠人做不成功的。學完之後,人都回頭是岸,改過向善。

應該要效法,希望這種講堂將來在全世界整個地球上遍地開花,整個地球上沒有壞人,人人都是好人,事事都是好事,那是地球的盛世,太平盛世出現了。不是一個地區,不是一個國家,是全世界。能不能做到?能,謝總能做到,人人都能做到,只要你肯幹。」

——節錄自淨空老和尚講的二零一四淨土大經科註(第七十八集)

遵循 淨空老和尚教誨,我們做了線上版的道德講堂,方便世界各地人們,只要上網,就能學習;只要學習,就能改變命運。【把人教好】,是目前社會上最重要的大事,希望大家一起來學習。

華藏道德講堂 線上版:http://www.amtb.tw/rsd/moral/moralityhall.html

中國地區可訪問:http://www.amtb.cn/rsd/moral/moralityhall.html



 

      淨空法師專集網站 e-mail: amtb@amtb.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