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徵求開放版權照片圖檔 
 
8/6中元普渡消災祈福三時繫念法會照片
暑期種子教師研習營照片分享
星洲日報報導淨空法師10月弘法大會新聞
網路電視程式有新版本
春節團拜照片
落實中華文化弘揚道德教育
贈送日本地區「乾隆大藏經」
徵求開放版權照片圖檔
彌陀風景
8/30宜蘭放生照片
悟道法師11月日本行
2007年6/21-26夏季日本東京弘法訪問團
淨空法師重要聲明
東亞宗教領袖論壇在印尼雅加達召開
淨空法師相關新聞報導
淨空法師參加2007世界漢學大會
釋淨空教授為鄭州大學生演講
桃園縣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聖賢教育研習班」第三期
6/3基隆漁港周倉廟放生
5/30悟道法師榮任拱北殿住持就職典禮

《徵求開放版權的照片圖檔》

一、說明:
  華藏淨宗學會多年來致力於淨空老法師講經說法以及佛法教育的傳承。對於法寶製作(書籍封面、插圖、影音光碟封面、講經背景、海報、美工文宣….等),莊嚴佛土的工作;在在需要善士大德的鼎力相助。因應對於照片、圖片、作品作者的版權尊重,我們真誠地期待您提供照片、圖片、繪畫作品的協助,讓學會出版品,免費結緣的善書、法寶,無形中也能注入您的一份心力共襄盛舉,讓我們一起共砌莊嚴美麗的佛法淨地。感恩!

二、需求主題:
1.風景照片:美麗的風景、寧靜的山水、天空雲霧、日出夕陽、山川河嶽、湖光山色、樸拙鄉野、清幽小徑、懸岩飛瀑、…..等。
2.花卉照片:蓮花、荷花(花姿特寫、荷池花叢)、各類花草景緻、花園圃籬、美麗植物特寫…..等。
3.佛像寺廟:莊嚴佛像、諸天菩薩、龍天護法、古樸寺廟、中國文物特寫…..等。
4.禽鳥瑞獸:鶴、鷺鷥、枝頭飛鳥、可愛鳥禽、龍鳳、麒麟…..等。

三、需求種類:
1.沖洗照片:一般 4"x 6"大小(或以上尺寸)。以及正片、負片…等。
2.數位照片:至少須要300萬畫素以上數位相機拍攝作品…..等。
3.掃瞄圖檔:解析度至少需調至300dpi以上解析度…..等。
4.圖畫作品:國畫、水彩、或各類上述主題創作作品…..等。

* 附註說明:以上種類可用直接郵寄或燒錄製成光碟片,並附上授權使用同意書(如附件);下載列印填具提供照片項目內容、簽名蓋章後郵寄:社團法人中華華藏淨宗學會 / 台北市大安區(106)信義路四段341號5樓---設計組收。

四、授權使用同意書:(下載列印)


 

 
華藏淨宗學會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三三三之一號二樓 TEL:02-27547178 FAX:02-27547262
建站日:2003-10-01 更新日: Fri, 2004-10-08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