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網站首頁>報恩講堂> 學佛問答 > 2004年 > 學佛問答
現在選擇: 《請先點播集數》
 
學佛問答
2004.9.26 啟講於 印尼泗水 / 編號:21-254 / 共 1 集
下載BT種子 (影音、文字、教材、或從FTP)
 

 

 
   

  
會自動播放首集,也可自由選擇底下的集數收看、收聽或下載。若播放不順,請手動選擇主機,下拉可以看到主機選項,英文字代表地區縮寫;選好主機,再點選下方表格的集數的小圖,即會播放在上方視頻區。點文字檔編號會詢問doc或pdf兩種格式,請依需求按「確定」後下載,閱讀pdf可能需要安裝adobe reader軟體。無法閱讀請看此

宣講
日期
講演文字
mp3
點播
2004.9.26

第1集:【21-254-0001

學佛問答

「請問如何從百姓或是低下階層消除對立?」

「從前佛教並不是宗教,佛教變成宗教只不過是三百年前的事情,從前不是宗教,現在是宗教,請問有何差別?」

「請問淨空法師專集網站的網址與所使用的語言」

「現在有很多宗教間的紛爭是因為所謂宗教間的標誌,如何把這些標誌的角色淡化掉,而促進各宗教間的和平與博愛的觀念,來避免錯誤?」

「我們知道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都用愛心來教導。請問淨空法師,你是用什麼方法使得伊斯蘭教的大學能夠封賞你一個博士的學位,請你告訴我們。」

「請問各宗教的信徒要怎樣落實自己的教義?怎麼樣幫助印尼的學生真正了解宗教是不分彼此的,不會有任何的歧視,能夠互相和平共處?」

「佛陀世尊有教導我們要怎麼樣去放棄我們的貪瞋痴,貪瞋痴要放下來,但是學校的老師教導他們說,上面所說的這幾項東西都是錯誤的,並不是真實的。請問師父對這個有什麼看法?」

「請問如何能在淨土裡面重生?如何在我們現在活在世上的時候能夠證實?淨土的境界、環境是怎樣的?我們如何證明有淨土?在我們還沒有往生之前,我們能夠證實有淨土的存在嗎?」

「請問往生淨土那條路,我們怎樣去練習,而且肯定能夠到達淨土?」


下載

分頁顯示: 第 1 頁 / 總 1 頁